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2023年张家口市教科所“送教下乡”暨“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在蔚县蔚州镇前进路第一完全小学举行

2023-11-27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1月24日,张家口市教科所办公室主任王慧芳带领送教下乡团队走进蔚县蔚州镇前进路第一完全小学,开展了2023年张家口市教科所“送教下乡”暨“同课异构”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市教科所各学科教研员,桥西区、桥东区、万全区骨干教师,蔚县教育研究室负责同志及各学科教研员,前一教育联盟成员校、益海小学、经开区小学教师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整个活动包括课堂观摩、主题研讨、总结交流三个环节。

  本次活动语文、数学、英语、道法、科学、美术六个学科组以“同课异构”的方式进行,面对同一教学内容,作课老师们基于自己的教育理念和对教材的理解进行教学设计,用不同的巧思,勇于创新、深入剖析,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教学盛宴。

  精彩的课堂展示之后,各组分别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作课老师首先对自己的教学设计进行阐述,来自市县的各位专家对本学科的课堂教学进行评价,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听课老师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研讨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