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蔚县宋家庄镇“铭悦·觉醒城杯”首届和美乡村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2023-08-2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8月27日,蔚县宋家庄镇“铭悦·觉醒城杯”首届和美乡村半程马拉松活动举办。县委书记刘瑞格、政府副县长张哲、包乡镇县领导杨希河及县总工会、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和宋家庄镇、河北恒通盛泰交通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参赛选手参加。

2.jpg

  开幕式上,张哲致辞。他说,这次活动,旨在为国内广大文体爱好者打造和提供优质活动平台,向世人展示蔚县魅力、蔚县形象和蔚县发展,并通过各位爱蔚人士宣传推介蔚县的人文自然优势,扩大蔚县的知名度,提升蔚县的美誉度,进而让更多的有识之士从发现蔚县、了解蔚县、关注蔚县到驻足蔚县、助力蔚县、投资蔚县!

  张哲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在赛道上用力量和激情演绎青春与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健康与活力!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置了半程马拉松、6.66公里迷你马拉松2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名选手参加。

  活动沿途经过邢家庄村铭悦·觉醒城广场、吕家庄村中心广场、宋家庄村牌楼、县博物馆、上苏庄村镛锣宿集、郑家庄村文化展厅、郑家庄牌楼、南山小院等重要标志性建筑和主要路段,让每一位参赛者充分感受蔚县的独特魅力。

6.jpg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选手郭大宝以1小时13分07秒夺得“半马”比赛第一名,韩思名、张学良分列夺得二三名,女子组选手师永红以1小时26分34秒的成绩夺得“半马”比赛第一名,王彩红、刘秀玲分别夺得二三名。参加6.66公里迷你马拉松选手也都顺利完赛,尽享比赛喜悦。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