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蔚践文明】蔚县平安建设志愿服务分队动员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3-05-23 来源: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为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推动落实全面平安建设各目标任务,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平安建设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近日,蔚县平安建设志愿服务分队动员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平安建设宣传

  吉家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群众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反诈意识,坚决守护好人民利益,营造和谐的生活环境,吉家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守好群众“钱袋子”。

1.jpg

  志愿者深入辖区和周边商铺开展反诈骗宣传,同时入户向群众发放“全民反诈明白纸”,推广“全民反诈”APP,通过实际诈骗案例向居民朋友普及网络防诈骗知识。

  针对老年人群体耐心志愿者向阿姨们讲述:“不要轻易点开陌生人给的网络返现链接,不要相信陌生人说的0元购物等诱惑……”,并进一步向老年朋友普及新型诈骗形式,以增强老年人识别各种骗局的意识和能力。

  接下来,吉家庄镇将继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筑牢反诈防线,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