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致敬红色五月”传帮建志愿服务活动(图文)

2023-05-2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5月26日,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宋家庄镇吕家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致敬红色五月”传帮建志愿服务活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县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2.jpg

  活动前,大家集体参观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组织构架,站点分布及理论宣讲、教育、文化、科技与普法、健身与体育五大服务平台等内容。

3.jpg

  随后大家乘坐小蔚直通车前往宋家庄镇吕家庄村进行参观,并在吕家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座谈会。

4.jpg

  会上,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讲话,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5.jpg

  两名退伍老兵分别为大家讲述了祖孙三代从军的故事及自己的亲身经历。

6.jpg

  两位青年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体会,进行发言。

7.jpg

  退役军人、青年代表还为大家演唱了革命歌曲并相互交换礼物。

8.png

  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蔚红星”志愿服务团队正式成立,志愿者们进行集体宣誓。

9.jpg

  随后,大家来到退伍老兵家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为其打扫卫生、擦玻璃、理发,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老兵的关心和关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