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温暖童心 筑梦未来丨鑫久大成“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走进蔚县益海助学中心

2023-05-2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鑫久大成“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走进蔚县益海助学中心。本次活动由秉德社工组织,鑫久大成、绿橙包装、金照烟酒、秉德(北京)服务队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2.jpg

  蔚县益海助学中心负责人讲话,希望受助学生奋发图强,塑造完美的人生,以良好的学习成绩感恩爱心人士。

3.jpg

  鑫久大成行政总监许小芳讲话,希望发挥企业社会责任,给予困境儿童更多支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5.jpg

  活动中,鑫久大成负责人向益海助学中心捐赠20000元爱心基金,并为助学中心的68名儿童发放了购物卡,既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又从精神上给予了巨大鼓舞。 

6.jpg

  据介绍,张家口秉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对益海助学中心孩子们的陪伴和支助服务已呈常态,参与结对的爱心家庭达54家,爱心企业3家,基金会4家,秉德社工将继续以“用生命影响生命”的理念服务于益海助学中心,为这里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