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张家口银行杯”蔚县暖泉古镇第五届马拉松鸣枪开跑

2023-06-2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触碰千年历史,感受文化古韵。6月23日,“张家口银行杯”蔚县暖泉古镇第五届马拉松在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暖泉古镇举行,张家口市体育局竞赛中心主任梁良,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郭润平,县委常委、县委主任任明星,政府副县长张哲,塞事冠名单位张家口银行管理部工会主席、副主任李博等领导,蔚县总工会、暖泉镇、县教体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卫健局、蔚县汇景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众多跑者和游客共同参加。

2.jpg

  开幕式上,刘瑞格讲话,他说体育比赛既是一个激情洋溢的舞台,也是一个体育文化旅游多元交流的平台。今天是国际奥林儿克日,希望各位选手大力弘扬马拉松精神,以坚忍不拔、永不言弃的意志挑战自我,以奋勇争先、追逐想的信念跑出精彩!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各方朋友通过本次赛事,增进对蔚县的了解、加深与蔚县的合作,共同创造明天的辉煌!

3.jpg

  李博在开幕式上致辞,预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

  随着响亮的笛声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起跑的是半程马拉松组运动员和十公里组运动员,参加4.2公里健康跑的跑者紧随其后也快速出发。

  参赛者迎着晨光,伴随微风奔跑在暖泉古镇优美的风景里,用脚步丈景、用心灵感受健康与活力,更是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友谊。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立半程马拉松,十公里马拉松和4.2公里健康跑,参赛选手主要来自蔚县、山西灵丘、平型关、广灵、大同等跑团。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选手姜冬青以1小时23分06秒夺得“半马”比赛第一名,高潇波、张学良分列二三名,女子组选手苏美玲以1小时33分18秒的成绩夺得“半马”比赛第一名,刘秀玲、张晓敏分别夺得二三名,参加十公里马拉松和4.2公里健康跑的选手也都顺利完赛,尽享比赛喜悦。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