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双争”活动进行时】县卫健局、县教体局联合举办迎七一“远离烟草健康蔚州”青少年画展活动

2023-07-03 来源: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1.jpg  

   远离烟草 健康蔚州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23)》控烟行动有关要求,加强对中小学生控烟科普宣传,教育未成年人不吸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健康形象和良好风貌。6月28日,县卫健局、县教体局联合举办了 迎七一“远离烟草健康蔚州”青少年画展活动,此次画展共征集到18所学校75幅作品。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哲、县教体局局长徐志强。

2.jpg

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哲发表讲话

3.jpg

小学组老师及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4.jpg

小学组老师及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5.jpg

中学组老师及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6.jpg

部分画作展示

  自世界卫生组织成立“世界无烟日”以来,今年已经是第36年了,实施控烟势在必行,我县的控烟工作也取得了很明显的成效。在积极推进控烟工作的同时,也在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控烟主题活动,各中小学校通过召开主题班会、举办专题讲座、观看科普宣传片、参加文明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健康科普百余场次,进一步提高了全县青少年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加强控烟宣传教育、推进无烟环境建设工作都卓有成效。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开展控烟宣传等健康教育活动,动员市民广泛参与,积极传播优秀作品和典型经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青少年控烟和健康教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