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双争”活动进行时】蔚县党员先锋志愿服务分队开展“抑制非法运营,共享和谐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9 来源: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近日,蔚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平安蔚州、平安交通”宣讲活动。蔚县党员先锋志愿服务分队一行6人在文化广场就“抑制非法运营,共享和谐交通”对市民开展宣讲。针对“黑出租”的危害、风险、辨别等进行了重点解释,发放宣传卡500份。

  党员先锋志愿服务分队

1.jpg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科普了宣传平安建设有关工作、有关政策法规,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开展平安建设的意义、方法和措施,取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理解。

2.jpg

  下一步,蔚县党员先锋志愿服务分队将进一步调动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形成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大美蔚州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