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北省直工委、民盟张家口市委员会“民盟天使读书屋”揭牌仪式暨捐书活动在蔚县南张庄小学举行

2023-11-23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1月17日,民盟河北省直工委、民盟张家口市委员会“民盟天使读书屋”揭牌仪式暨捐书活动在蔚县南张庄小学举行。民盟省委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张家口市委主委李宏,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民盟省直工委主委冯俊生,民盟省委二级调研员、民盟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双,民盟省直工委综二总支文化支部主委、国翠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景帅,民盟市委二级调研员刘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明,及民盟省直工委、民盟市委、蔚县教体局相关同志,南张庄小学部分师生参加。

2.jpg

  李宏致辞。她说民盟市委一直关注张家口的教育事业,愿意为蔚县的教育做出民盟的贡献。这次为蔚县南张庄小学援建"民盟天使读书屋"和捐赠图书,旨在为孩子们打造一方阅读空间,让孩子们体验阅读的乐趣,希望孩子们与书为伴,多读书、读好书,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3.jpg

  冯俊生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

4.jpg

  李宏、冯俊生、吕志明与南张庄小学负责同志一起为“天使读书屋”揭牌。 

5.jpg

  李双把赠送物资价值牌交给该校负责同志。  

6.jpg

  张景帅致辞。

7.jpg

  该校负责同志致答谢词。

8.jpg

  据悉,此次民盟河北省直工委、民盟张家口市委员会“民盟天使读书屋”揭牌仪式暨捐书活动,将援建“天使读书屋”一间并捐赠价值10万元图书。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