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文明实践迎双节 志愿服务树新风”集中活动周启动

2023-09-2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喜迎“国庆、中秋”双节,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9月22日,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壶流河国家湿地公园法治广场举行“文明实践迎双节 志愿服务树新风”集中活动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晓静,政府副县长高文珠以及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县壶流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11支志愿服务分队、22个乡镇志愿服务队、多支特色志愿服务队代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360余人参加。

2.jpg

  黄晓静宣布“文明实践迎双节 志愿服务树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周正式启动。

3.jpg

  黄晓静、高文珠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

4.jpg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讲话。他说,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周,目的是动员全县各支志愿队伍行动起来,通过开展一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将文明新风带到群众身边,让文明实践赋予传统节日新内涵。要求大家,一要提高认识,强化示范引领。二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联动。三要抓好落实,推动工作取得成效。

5.jpg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就集中活动周做具体安排。

6.jpg7.jpg8.jpg

  医疗健身志愿服务分队、蔚州镇服务分队、蔚县志愿者协会作表态发言。

9.jpg

  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带领志愿者集体宣誓。

  各志愿服务队代表签字。

  启动仪式结束后,文艺文化志愿服务分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还进行了义诊、普法、环保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14.jpg

  据了解,为进一步满足新时代蔚县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需求,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着力打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壶流河湿地公园成为继蔚州博物馆后蔚县第二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