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蔚县人民检察院、蔚县关工委、共青团蔚县委员会为被帮教未成年人举办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教育)课堂

2023-11-23 来源:京西第一州

  11月22日,蔚县人民检察院、蔚县关工委、共青团蔚县委员会联合在县人民检察院党员活动室为被帮教未成年人举办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教育)课堂。县人民检察院、县关工委、共青团蔚县委员会负责人,县人民检察院部分团员,被帮教未成年人与其家长参加。

1.jpg

  这次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教育)课堂的主题是:庚续红色血脉  筑牢青春信仰。 

2.jpg

  县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团长从信仰、励志、规矩、感恩四个方面对被帮教未成年人进行了系统教育。他结合红色教育,讲述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介绍蔚县抗战史和马宝玉的英雄事迹。希望每一位被帮教未成年人深入了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下思想包袱,学本事,长能耐,树立爱国、爱人民、爱父母、爱家人的志向,学会尊重他人,遵守规矩,严格约束个人行为,把感恩当做改邪归正的强大动力。希望家长要多做孩子的思想工作,消除他们的私心杂念,让他们从过去的阴影里走出来,做对人民和社会有用的人。

3.jpg

  参加活动的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就如何对被帮教未成年人进行帮教、让他们走上正确道路谈了意见和建议。

4.jpg

  活动现场,还向被帮教未成年人赠送了《红色记忆》书籍。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