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县益海助学中心、蔚县特殊教育学校共同开展“活力助学 传播希望”萤火虫互助活动

2023-09-26 来源:京西第一州

  近日,蔚县益海助学中心、蔚县特殊教育学校共同开展“活力助学 传播希望”萤火虫互助活动。

1.jpg

  蔚县益海助学中心一行7人到蔚县特殊教育学校参观校舍,和特教孩子们一起制作山楂丸,品尝成品山楂丸。

2.jpg

  在“活力助学 传播希望”萤火虫互助计划启动仪式上,两校负责人互相助力献策,提出希望。

3.jpg

  益海助学中心为特教学生赠送绘本图书。孩子们看到喜爱的图书,爱不释手。

4.jpg

  之后,举行了萤火虫互助计划揭牌仪式,将两个特殊的群体融合在一起。

5.jpg

  通过搭建“萤火虫互助计划”这个平台,两所学校加强了合作、交流,将把“活力助学 传播希望”萤火虫互助计划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共同携手构建健康、稳定、协调发展的新天地。

  益海助学中心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学习跆拳道,为萤火虫互助计划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