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班“古城徒步走 湿地环保行”活动圆满落幕

2023-09-04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9月1日,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班“古城徒步走 湿地环保行”活动圆满落幕。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培训班成员以健步走的形式行百里健康路,品千年古城韵。

2.jpg 

  他们徒步穿过蔚州古城景仙门,参观南安寺塔和蔚州署,经鼓楼后街,登玉皇阁,最后抵达壶流河国家湿地公园。

3.jpg

  通过徒步活动,大家对古城风貌和人文地理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全体学员的凝聚力,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

4.jpg

  在壶流河国家湿地公园,大家参观“湿地展厅”,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做的湿地科普大讲座。大家学到了湿地生态保护知识,感受到了湿地的魅力与市民的环保责任。

5.jpg

  本次外拓学习,青年干部喊出了自己的口号,展示了市场监管人的风貌。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时刻激励自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蔚县市场监管局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jpg

  接下来,该局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班将开展更多精彩活动,打造更具朝气的市场监管新名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