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暑期社会实践团赴蔚县支教活动举行开班仪式

2023-07-0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7月5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暑期社会实践团赴蔚县支教活动在蔚县涌泉庄乡中心学校举行开班仪式。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汪永晨,中华慈善总会幸福家园工程项目总监林炉生,蔚县慈善总会、教体局相关同志及中国矿业大学(北京)20名大学生、蔚县涌泉庄乡中心学校部分师生参加。

2.jpg

  仪式上,汪永晨讲话,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将温暖和勇气播撒到蔚县涌泉庄乡中心学校,用爱心和公益支教行动帮助更多孩子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3.jpg

  林炉生讲话,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协助支持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通过各专业支教老师的陪伴引导,带入不同的视角,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加强当地学生与世界的连接,赋能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活动中,学校代表、学生代表发言。

6.jpg

   随后,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20名大学生到涌泉庄乡中心学校各个班级进行支教活动。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