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县2023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图文)

2023-10-0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png 

10月7日上午,蔚县2023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蔚县西合营中学操场举行。县委副书记张伟,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自胜,政府副县长张哲,县政协副主席唐智利出席开幕式。县教体局、西合营镇负责同志及西合营中学全校师生参加。

2.jpg

  张伟宣布蔚县2023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

  礼仪方阵、国旗队、花束队和裁判员、参赛运动员代表队以及各校代表队依次入场。

8.png

  张哲致开幕辞。他向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全体运动员致以美好的祝愿。

  张哲希望会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认真履行权利和义务,公正裁判,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9.png

   西合营中学主要负责人致欢迎辞。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

12.png

  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就位,体育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百米跑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冲出跑道,观众席上人声鼎沸,加油声此起彼伏。跳高、跳远、铅球等各项比赛激烈展开。 

  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彰显着青春与活力。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