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县举行“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06-0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6月2日,在中国第9个环境日到来之际,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蔚县分局在益海小学举行“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政府副县长高文珠,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蔚县分局、蔚县公安局、西合营中学、益海小学、祁家皂完全小学、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公司、中节能环保有限公司蔚县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2.jpg

  高文珠在活动中讲话,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环保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环境保护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守护好这颗蓝色星球,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大家要持续将生态建设放在突出地位,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齐心协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蔚州”,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蔚县场景贡献力量。希望孩子们积极参与环境保护,从身边的一点一滴抓起,一言一行做起,当好保护生态建设的传承者和见证人。

3.jpg

  高文珠为“生态环境法治宣传名誉校长”颁发聘书。

   益海学校负责人为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诗歌、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学生团体颁发奖状、奖杯。

5.jpg

  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公司、中节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蔚县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为学校赠送了爱心物资。

7.jpg

8.jpg

  随后,大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还为学生们进行了普法宣传。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