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北京灵极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左满一行到蔚县调研文旅产业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2023-06-05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6月3日,北京灵极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左满,北京匠堂(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向军,中国农民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秘书长贾彦海一行到蔚县调研文旅产业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及县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易居乐农董事张明华与中青旅项目经理张超、绿野户外运动等有关同志参加。

2.jpg

  会上,李军军与企业深入探讨企业引流有关事宜。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整合景区资源,设计出不同的旅游线路。要统一思想,针对外来投资企业制定优惠政策,以最大限度让利的方式引流促消费。要结合市场需求,积极打造更多更好的旅游产品。

   与会人员就旅游线路策划推广、优惠政策制定、市场主体联动推介等问题进行积极发言。

5.jpg

  通过此次座谈会, 加强了文旅企业之间的交流,开拓了思维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对助力蔚县旅游市场开拓及线路推广起到了积极作用。

6.jpg

  会前,孙左满一行实地参观了蔚州博物馆。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