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政府县长付中权调研高考前期筹备工作

2023-06-05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6月2日下午,政府县长付中权到蔚县一中调研高考前期筹备工作,看望慰问备考师生,为广大师生加油鼓劲。县教体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2.jpg

  付中权一行来到一中校园内,先后到总保密室、视频监控室等,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安全保障、保密管理、电力保障、后勤保障等情况的汇报,对一线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肯定,鼓励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冲刺阶段,站好最后一班岗,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并叮嘱全体考务人员全力以赴,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3.jpg

  付中权指出,高考决定着考生未来,牵动千家万户。高考前夕,容不得丝毫懈怠,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高考各环节工作,用心用情为高考保驾护航。要加强考务管理,做好监考教师培训、考点设置、试卷保管等工作,严防各类作弊行为,排除一切隐患风险,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各有关部门要制定详细周密的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各项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全力实现“平安高考”目标。要强化人文关怀,做好考生临考前的学习安排和指导工作,为学生排忧解难、加油鼓劲,营造宽松舒适的备考环境,让学生以良好的状态迎战高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