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草沟堡乡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2023-06-05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优势,提高“学习强国”的覆盖率和影响力,6月2日,蔚县草沟堡乡在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2.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逐一向群众介绍“学习强国”平台的功能特点,详细讲解“学习强国”平台操作使用相关事项,通过看视频、读文章的方式,学习新知识、了解新信息、掌握新思想。志愿者们用群众爱听的、能听懂的“家常话”,用讲道理与讲案例、讲故事、讲变化相结合的方式,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到生活方方面面的变化,增强宣讲与推广的感染力和生动性,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3.jpg

  下一步,草沟堡乡将继续创新形式,激励广大群众用好用活“学习强国”,掀起为思想“充电”、给精神“加油”的学习热潮,为建设诗画草沟堡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