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县文明办、蔚县妇女联合会、蔚县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蔚县委员会联合举办2023年度蔚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2023-06-05 来源: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目标要求。我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全县未成年人中深入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推选和学习宣传活动。经过层层推荐,认真遴选,48名少年荣获2023年蔚县“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为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6月4日,蔚县文明办、蔚县妇女联合会、蔚县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蔚县委员会联合举办了2023年蔚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2.jpg

蔚县少儿当代舞校舞蹈《多想学爸爸》

3.jpg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晓军致词

  高晓军指出,这次发布会是我们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养和展示新时代好少年的优秀品德、进一步推进德育创新和示范、选拔表彰优秀学生、激励广大学生进一步发扬优秀品德和思想作风而举办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大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们用心学习、积极进取,关爱亲人、尊重长辈,在社会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品德和思想作风,营造新时代“人人争做好少年”的良好氛围。

4.jpg

新时代好少年代表李东悦发言

5.jpg

6.jpg

  第一组”新时代好少年“上台领奖

7.jpg

益海小学古筝演出《万疆》

8.jpg

蔚县第一实验小学歌曲《半生雪》


9.jpg10.jpg

第二组”新时代好少年“上台领奖

11.jpg

前三完小京剧表演《沙家浜》片段

12.jpg

第四中学情景剧《穿越时空的对话》

13.jpg14.jpg

第三组”新时代好少年“上台领奖

15.jpg

合影留念

  蔚县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围绕立德树人的宗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推出了一批事迹突出的新时代好少年典型,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在全县广大学生中营造了新时代“人人争做好少年”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