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乡中心校开展“六一”表彰暨爱心捐赠活动

2023-06-02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6月1日,黄梅乡中心校开展“六一”表彰暨爱心捐赠活动。河北省船舶检验中心有关同志与黄梅乡中心校孩子们一起庆祝他们的节日。 

  活动中,河北省船舶检验中心主任高秋杰致辞,向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学校对优秀老师、学生、班级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超越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2.jpg

  随后,河北省船舶检验中心为学校捐赠了篮球、毽子、跳绳、拔河绳等体育器材,还捐赠了《小学生水上安全教育读本》、笔记本等学习用品,还一同捐赠了等比例缩小集装箱船模,供师生观摩学习。

  捐赠活动结束后,开展了“船舶知识下乡 共铸蓝色梦想”授课活动,为孩子们讲了“水上安全”防溺水课程,告诉孩子们汛期已到,要远离危险水域,保护自身安全,要多学习水上安全知识,遇到危险能沉着应对。同时,还为大家讲解了船舶发展历史、船舶发展的历程及未来前景,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将来参与祖国的造船事业当中,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

3.jpg

  孩子们在班级里表演了文艺节目,有独唱、舞蹈、相声等。班级里喝彩声、鼓掌声、欢笑声不断。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息。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