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六一”到蔚县益海小学看望慰问孩子们

2023-06-02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县委书记刘瑞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明、政府副县长张哲、益海嘉里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监涂长明及张家口工厂总经理董焱春,蔚州镇、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到益海小学看望慰问孩子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观看了益海小学2023年庆“六一”表彰暨社团节目汇报演出。

2.png

  刘瑞格在活动中讲话,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县所有少年儿童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祝孩子们六一快乐!他说,少年儿童的成人成才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家庭、学校、社会通力协作、共同发力,衷心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支持学校,给广大教师以关心,给广大少年儿童以呵护。希望老师们着眼未来,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为把孩子们培养成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不懈努力!希望孩子们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厚爱,不辜负益海集团等社会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关怀,勇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3.png

  涂长明致辞,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蔚县的希望,让每一位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祝愿孩子们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4.png5.png6.png

  活动现场进行了颁奖,刘瑞格、涂长明颁发了市级、县级先进班集体和书香班级奖项;吕志明、张哲颁发了县级三好学生、县级优秀学生干部奖项;蔚州镇、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颁发了益海小学学习标兵、读书好少年各项荣誉。

7.jpg

  蔚州镇向益海小学捐赠了慰问金。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诗朗诵、歌唱、舞蹈等节目展演。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