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双争”活动进行时】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赴西合营镇南洗冀村开展“送衣下乡”爱心活动

2023-05-30 来源: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近日,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赴西合营镇南洗冀村开展“送衣下乡”爱心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爱心衣物150余件。工作人员将爱心衣物分类整理、整齐叠放,供有需求的村民进行挑选,群众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活动现场一派欢乐的景象。

1.png

  “送衣下乡”活动是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扩展服务范围、延伸服务触角,开展爱心帮扶的重要载体之一。在蔚县信访局局内一角,设有爱心衣橱。社会爱心人士、信访局干部职工不定期将过时过季的衣物清洗干净后整齐叠放在爱心衣橱,定期赴各村开展“送衣下乡”活动。通过“送衣下乡”,了解群众意愿、排查矛盾隐患、拉近干群距离。

2.png

  下一步,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将会陆续开展爱心医疗、红色传承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群众服务中心、群众互助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等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党员干部参与到爱心公益活动当中,推动群众服务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