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乡镇党委书记擂台赛召开

2023-05-30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5月29日,蔚县乡镇党委书记擂台赛在荣逸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全体在家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基层党建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 100 余人参加。

2.jpg

  刘瑞格在会上讲话,要求有关单位,要以突出政治功能为根本,不断夯实抓基层党建的思想基础;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在强基固本聚力上下实功、出实招;要以压实责任为保障,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希望大家把擂台赛当作一个新的起点,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大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蔚州”做出更大贡献!

3.jpg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就省级示范村创建和软弱涣散村整顿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县处级领导和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现场进行了打分;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干好工作18法”视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