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05-30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5月29日,蔚县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在老年大学会议室召开。省委老干部局党建工作处处长赵其锋,省地矿局老干部处二级调研员贾朝,省委老干部局党建工作处三级调研员孟建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雪春等领导及县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蔚县古堡振兴退休干部模范队有关老干部参加会议。

2.jpg

   会上,赵其锋讲话,他指出,各位老干部,老领导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荣誉是激励,更是动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发挥老党员优势,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员特点,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将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建设得更好。

3.jpg

   李雪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在“示范党支部”的创建中发挥老党员特长,组织他们继续为社会做出贡献。

4.jpg

   会上,与会人员也都纷纷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蔚县古堡振兴退休干部模范队有关同志以APP视频稿讲解汇报党支部建设工作。

5.jpg

   会前,赵其锋一行实地踏查蔚县古堡振兴退休干部模范队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档案资料。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