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双争”活动进行时】搭建健康直通车,一起驶向幸福站—白乐镇后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老年人健康宣讲活动

2023-05-30 来源: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5月28日,白乐镇后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阳光互助养老服务队邀请北京农家女讲师团陈琼老师,房红霞老师为村志愿者们、老人们开展《老年人生活健康讲座》系列宣讲。

1.jpg

  老师们讲解了老年人保健知识、心理健康知识、相关疾病知识与预防、健康生活方式的选择等方面。丰富生动的讲解切合农村老人们的实际,贴近日常生活。

  此次讲座,不仅让大家学习到健康知识,激发了农村老年人关爱自己、重视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志愿者们的服务能力和服务热情。白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聚焦乡村文化建设,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价值功能,助推乡村文化振兴。着力构建和睦相亲的好家风,文明团结的好村风,让文明之花遍开白乐大地。5月28日,白乐镇后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阳光互助养老服务队邀请北京农家女讲师团陈琼老师,房红霞老师为村志愿者们、老人们开展《老年人生活健康讲座》系列宣讲。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