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省歌舞剧院到蔚县下宫村乡浮图村进行慰问演出

2023-05-2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5月28日晚上,河北省歌舞剧院到蔚县下宫村乡浮图村进行慰问演出。精彩的文艺演出让农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文化大餐”,提升了群众幸福感和文化满意度,为蔚县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劲的精神动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明,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杨希河,省文化厅原副厅长李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温祥,县政协原主席蔡德新,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县文旅局、下宫村乡负责同志同浮图村村民共同观看了演出。

2.jpg

  歌舞剧院精心准备了许多优秀节目,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轮番上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精彩的表演也迎来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3.jpg

  此次文艺演出进乡村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文化的熏陶,激发了乡村振兴新活力,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