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蔚县政府副县长高文珠一行督导检查县城扬尘治理工作

2023-05-29 来源:京西第一州

  5月26日,蔚县政府副县长高文珠带领市生态环境局蔚县分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交运局、蔚州镇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对县城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在县政府召开蔚县扬尘治理工作推进部署会。

3.jpg

  高文珠要求,一是县大气办将现场发现问题交办相关部门,相关部门要点对点的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二是县住建局要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建筑工地到县医院工地进行观摩学习。三是县城管局将道路洒水频次由6次增加至8次,把马路牙子下的尘土清扫干净。同时,对县城餐饮企业的油烟净化器进行检查,确保正常运行。四是县生态环境分局强化维修摊点的整治工作。五是县生态环境分局加快相关乡镇站点的搬迁工作。

4.jpg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蔚县分局通报了蔚县空气质量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