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县关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关爱山区儿童”慰问活动

2023-05-2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日前,蔚县关工委深入草沟堡乡中心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关爱山区儿童 ”慰问活动。县关工委主任温祥及县教体局、草沟堡中心校师生共计40多人参加。

2.jpg

  温祥讲话,祝愿同学们节骑快乐,希望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克服和战胜困难,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励志勤学,听党话、跟党走,学英雄、做先锋,早日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3.jpg

  县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就“学英雄、做先锋”做了主题宣讲,使同学们不但了解了出生在蔚县的民族英雄马宝玉、老一辈革命家张苏、抗美援朝特等功臣康汉亭,并且从他们身上也学到了英雄及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

4.jpg

  县关工委向山区儿童赠送了《张家口英模谱》、“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少年应知应会35题”学习资料和六一儿童节礼物。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