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省歌舞剧院到南留庄镇回回墓村、小饮马泉村开展文艺惠民巡演活动

2023-05-2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5月26日,河北省歌舞剧院到南留庄镇回回墓村、小饮马泉村开展以“担当文艺使命,建功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文艺惠民巡演活动。

2.jpg

  演出在集体表演《鼓舞神州》中拉开帷幕,舞蹈《美丽的姑娘》,歌曲《一起向未来》《我和我的祖国》《早安隆回》,萨克斯演奏《世界名曲联奏》,快板《家乡美》等优秀而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欣赏之余,大家不时拿出手机纪录精彩瞬间。

  此次文艺惠民巡演活动,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了百姓家门口,在丰富村民业余生活的同时,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文化艺术的魅力。

3.jpg

  下一步,南留庄镇将继续以群众需要为导向,以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为目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力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氛围,推动乡风文明建设,为乡村振兴输入源源不断的文化动力。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