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蔚县煤炭工业安全服务中心开展“宣传贯彻二十大·弘扬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4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教育引导党员传承好红色基因,5月23日,蔚县煤炭工业安全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和职工代表到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白乐镇会子里村“蔚县中共一大”旧址、马宝玉故里陈家洼乡下元皂村开展“宣传贯彻二十大·弘扬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党员干部参观马宝玉纪念馆,近距离感受革命烈士勇于当担,不怕牺牲的精神,深刻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

3.jpg

  党员干部聆听老党员讲述革命烈士马宝玉的英雄事迹。要求大家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

  此次活动通过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聆听老党员讲党课等多种方式,缅怀先烈英雄事迹、追寻英雄足迹。今后,蔚县煤炭工业安全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