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践文明】蔚县政协委员宣讲团在宋家庄镇吕家庄村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2023-05-23 来源: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蔚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5月19日上午,县政协委员宣讲团在宋家庄镇吕家庄村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1.jpg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现场围绕“民法典”及村民关注关心的法律问题,与李俊峰、李海斌两位律师面对面交流互动,释疑解惑。

  随后,在吕家村大讲堂召开了蔚县政协委员法律宣讲团《民法典》进农村专题讲座。

  此次法律宣讲活动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宣讲内容切合实际,讲解生动具体,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重视法律、宣传法律,不断提升广大自身的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