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王城镇举行“爱心帮扶 情暖代中”捐赠仪式

2023-05-22 来源:京西第一州

1.png 

2.png 

  5月19日,代王城镇在代王城中学举行“爱心帮扶 情暖代中”捐赠仪式。中煤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龙,党建工作部部长吴天翔,财务部部长杨宇,党建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代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强及县教体局、代王城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3.png

  王强对陈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蔚县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希望校企之间加强联系,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和生活学习环境。

4.png

  陈龙表示,能为蔚县教育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是公司的骄傲。公司愿意尽己所能回馈社会,希望代中学子努力读书,不断进步。

5.png

  代王城镇负责人对中煤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义举表示感谢,欢迎公司常来蔚县参与更多产业帮扶合作。

6.png

  县教体局负责人希望代中全体老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代王城中学负责人介绍学校办学情况,代表全体师生表达谢意。

  随后,捐赠方、受赠方进行了交接捐赠牌、赠送锦旗仪式。

  本次活动,中煤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蔚县代王城中学捐赠价值5万元学生课桌凳。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