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赴上海培训组参观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

2023-05-1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5月18日上午,在磊好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亦磊的邀请下,县委书记刘瑞格带领蔚县赴上海培训组参观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

  本次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展览面积达18万平米,有2.7万多家全球参展商,以及60多个国际展团和20多个国内展团,带来了超过30万件全球展品,是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国际化食饮行业大展。

  参观展会期间,刘瑞格在徐亦磊的陪同下,带领蔚县赴上海培训组进行了积极对接,通过展会宣传推介了蔚县的优质资源和产业发展方向。先后与计划在中国联合建设瓜子以及膨化食品和计划在蔚县投资建设全球领先的休闲纯大麦植物饼干的两家俄罗斯食品企业进行对接,就在蔚县项目落地进行了前期交流。

6.jpg

  刘瑞格指出,要紧紧围绕产业链招商、展会招商、以商招商的招商引资工作思路,以项目落地为核心,坚持主动“走出去”和热情“请进来”,全力以赴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力争吸引更多大企业、好企业落户蔚县,奋力推动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