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县委政法委开展平安蔚县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23-05-1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创建平安县城的部署要求,县委政法委组织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应急局等14个县直单位和22个乡镇同步启动平安蔚县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jpg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和发扬“枫桥经验”化解矛盾纠纷,深化反邪教、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禁毒防毒、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宣传。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平安建设有关工作、有关政策法规,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开展平安建设的意义、方法和措施,取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理解。同时,进一步调动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形成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大美蔚州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