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政府县长付中权一行调研督导城区公厕、便民市场运行工作

2023-05-1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5月18日,政府县长付中权调研督导城区公共厕所、便民市场管理运行情况,县政府办、城管局、财政局、全鑫市政集团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jpg

  付中权一行先后到市民广场公厕、牌楼西街公厕、石桥北公厕建设北大街公厕、古城北街惠民市场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城区公厕及惠民市场管理运行情况。

3.jpg

  付中权指出,便民市场和公共厕所事关广大群众日常生活和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本着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原则,做好便民市场的运行管理工作,确保市场规范运营;要继续加强公厕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做到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环境整洁、方便使用;要以“绣花功夫”持续推进县城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