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赴上海培训组参访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3-05-1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5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刘瑞格带领蔚县赴上海培训组参观访问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并与益海嘉里集团常务副总裁牛余新 、集团党委副书记涂长明等交流座谈。

2.jpg

  刘瑞格一行参观了益海嘉里集团公司展厅,了解了集团公司文化理念、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品牌打造等。

3.jpg

  刘瑞格表示,从2012年起,益海嘉里集团员工在蔚县的义务植树,向贫困家庭及困难学生捐款捐物,到2018年投资建成万吨级小米加工厂,探索建立了以“订单种植、全链整合、品牌赋能、盈利反哺”为特色的蔚县产业精准脱贫模式,同时捐资4200多万元建成了蔚县益海小学,特别是建设蔚县益海助学中心、成立蔚县益海儿童关爱中心,让每一个孤儿都享受到最好的教育。十余年来,益海嘉里集团为蔚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益海嘉里集团继续投资蔚县,我们将以“大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为所有益海员工提供一个温暖的家!

4.jpg

  涂长明表示,益海嘉里从在蔚县公益植树到扶贫助学,与蔚县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今后,益海嘉里将继续研发小米及杂粮精深加工项目,不断整合资源,拓展产业链,为蔚县乡村振兴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