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践文明】蔚县文艺文化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倒计时主题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18 来源: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为切实推动我市和我县文化和旅游市场加速恢复,有效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落实省厅文化进景区的工作部署,更好的发挥文化文艺志愿服务分队的职责,全面叫响冬奥城市“大好河山张家口”品牌,着力推动“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在张家口成为现实,在蔚县成为现实。

1.jpg

  5月15日上午,蔚县文艺文化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开展了以“美好中国,幸福旅程——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为主题,“5·19中国旅游日”倒计时主题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2.jpg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蔚县秧歌的展现,为游客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也为景区增添了节日氛围,更为5·19中国旅游日的到来进行了预热,提升了蔚县的知名度的美誉度。

3.jpg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以嘹亮的歌喉,优美的舞姿为文旅事业蓬勃发展,群众生活更加美好送上最美的祝福,开启了“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幸福旅程,唱响了“周末相见,京西蔚县”的美好乐章,为蔚县的旅游旺季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