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北京上市公司协会来蔚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3-05-12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5月11日,北京上市公司协会来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并在蔚州博物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书记张利成、党委副书记侯庆权,北京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余兴喜、副秘书长张睿开,北京期货商会副秘书长何鑫,证券时报北京总部主任刘杨,县政府副县长高文珠及县政府办、县乡村振兴局、县文旅局、涌泉庄乡相关负责人,北京上市公司协会29位企业代表参加。

2.jpg

  高文珠介绍蔚县基本县情和乡村振兴等有关情况,他说,这次乡村振兴调研是一次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蔚县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同时,欢迎各位企业家来蔚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3.jpg

  张利成说,蔚县不仅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而且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厚植企业发展沃土。这次北京上市公司协会精准对接蔚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社会担当。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交流、深化合作,力促此次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4.jpg

  余兴喜就协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沟通,找到更多契合点,开展广泛合作,努力为蔚县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5.jpg

  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蔚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6.jpg

  会上,大家观看了蔚县宣传片,并进行了自由对接交流。

7.jpg

  会后,大家参观蔚州博物馆。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