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县人民医院举行“5.12 国际护士节”优秀护士表彰暨主题活动比赛

2023-05-12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弘扬蔚县精神,展现新时代护士队伍的良好风貌,5月11日下午,蔚县人民医院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士表彰暨“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主题活动比赛。县政府办有关同志,院领导,各科室护士长及护士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2.jpg

  院主要负责同志致辞,他首先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过去一年的护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医院全体护理人员积极作为,奋发有为,持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在不断挖掘护理深度的同时,积极拓展护理宽度,探索创新,为病人提供最贴心,最专业的护理服务。同时他也对护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希望护士们不断学习,精进业务,创新服务理念,履行职责使命,推动医院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领导、县政府办有关同志为优秀护士、疫情防控专项先进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护士代表作典型发言。

  随后,院领导为比赛获奖者颁发证书。

11.jpg

  庆祝活动在白衣天使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他们将继续砥砺前行,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出属于新时代护理人的绚丽风采,护佑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