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北京灵极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左满一行到蔚县考察调研

2023-05-11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5月9日,北京灵极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左满,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李继旺,磊好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亦磊,原河北省文保中心主任雷金明,北京博宬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总经理魏世滨,副总经理王允超到蔚县考察调研,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有关同志参加。

2.jpg

  前期相关企业领导先后参观了蔚州古城,蔚县博物馆,暖泉古镇,蔚县部分精品民宿和有关景点。最后调研了县融媒体中心,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蔚县在新媒体平台建设、非遗文化保护传承、媒体深度融合和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

3.jpg

  调研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认为蔚县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无限,将本着互惠互利、平等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围绕调研内容深入研究,积极同相关部门沟通和对接,合力推动蔚县文旅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