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州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会

2023-05-08 来源:京西第一州

  5月6日,蔚州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会。该镇相关负责同志,各街村党支部书记、应急信息员,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

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片。

2.png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为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组织街村人员力量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二要明确责任。党政主要同志全面抓,分管同志具体抓,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和包联责任,街村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完善责任链条和制度规范,严防死守,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三要真抓实干。在管理上下功夫,深入组织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检查工作,做到两个“不能”。不能放松危险源的排查、监控和治理。不能忽视特殊时期安全事故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