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县域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调度会

2023-05-0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5月7日,蔚县2023年第二季度县域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调度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支向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军军,副县长高文珠及组织部、发改局、财政局、统计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分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水务局、开发区、国调队、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2.jpg

  支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坚定信心,以更强的紧迫感、责任感,精准有效推进二季度经济工作。要对标对表、全力奋战,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抓项目推进上,用在抓经济发展上。要咬住全年目标不松劲,重点突破,强化督导,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二季度经济运行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3.jpg

    李军军和高文珠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讲了意见和要求。

5.jpg

  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各项指标上半年预计完成情况、已采取的工作措施,对全年考核情况做出分析研判,查找不足,提出下步努力方向和工作措施。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