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倡议书

2023-05-08 来源:京西第一州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为纪念第76个5·8 “世界红十字日”,传播人道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好“5·8人道公益日”线上项目(河北救援在行动、守护生命唤醒心跳、河北爱心助困送温暖)“一起捐”活动和“一块走”活动,现向全县广大爱心人士发出众筹倡议书:

  “5·8人道公益日”活动是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起,以筹款项目为载体,以爱心人士资金捐赠和行为(步数)捐赠为基础,以腾讯企业配捐为激励的全民网络公益捐赠活动。旨在传播人道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全社会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营造人人参与公益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倡议广大爱心人士以自愿为原则,一起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加油!为文明蔚县加油!积极参与众筹活动,将本信息告诉您身边的亲朋好友,让爱心传递下去,让点滴的微爱汇聚成爱的海洋!

  参与方式:5月7日-9日,每天10:00-17:00期间,微信扫描下方项目小程序码即可为项目捐款,您所捐的每一笔金额都可以在腾讯公益平台申请到捐赠票据和捐赠证书,并可申领电子票据,企业捐款可凭电子票据抵税;参与“一块走”活动,您每天捐出5800步以上,即可获得腾讯公益爱心基金配捐。

       

  附:“一块走”活动和“一起捐”活动二维码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