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召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政策宣讲会

2023-05-0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5月4日,蔚县在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政策宣讲会。县处级领导,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张家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志刚,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和22个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2.jpg

  县委书记刘瑞格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大家要解放思想抓招商,要抢抓机遇谋项目,要聚焦政策抓落实,要认真学习农发行在信贷、融资方面最新的政策和业务办理等方面的知识,深入研究分析14种融资模式和38个典型案例经验,并结合实际做好金融工作。

  刘瑞格强调,要坚定信心,立即行动起来,盯紧任务、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政银合作,共谋发展之策,共架合作之桥,努力让更多的好项目在蔚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招商引资的新突破、项目建设的新成效,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jpg

  李志刚对农发行在信贷、融资方面最新政策和业务办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重点解读和专业指导,内容丰富、例证详实、论述严密,政策把握精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6.jpg

  会上,大家还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