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召开地热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2023-05-0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5月4日,蔚县地热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府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政府县长付中权,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支向阳,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投促局主要负责人,河北省地矿局国土中心地热所专家组参加会议。

2.jpg

  付中权对专家组为蔚县地热普查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付中权指出,我县地热普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有利于加快温泉康养产业的发展,希望继续明确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地热普查工作取得新突破。蔚县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专家组工作,强化保障,强力推进地热普查工作开创新局面,力争早日实现既定目标,为实现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河北省地矿局国土中心地热所专家组介绍了近期蔚县地热普查工作具体情况。

6.jpg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汇报地热普查工作进展、成效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