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践文明】暖泉镇趄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艺术插花活动

2023-05-06 来源: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近日,暖泉镇趄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艺术插花活动,蔚县妇联、暖泉镇妇联及30余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插花前,蔚县职教中心讲师、花艺师马俊晓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工艺、插花形式及花卉、色调所代表的意义等相关知识,使大家对插花这门艺术有了基本的认识。随后,花艺师为大家作了插花演示,强调在插花时要注意花朵色彩的层次感、立体感,最后进行点缀。志愿者们跃跃欲试,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一盆盆典雅的花篮悄然绽放,增添了节日气氛。

3.jpg

  本次插花活动借用花木庆祝劳动节和青年节,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色彩明亮、层次丰富的花艺品就像青年一样朝气蓬勃,展现了青年志愿者心中的美好,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志愿精神像花朵一样绽放更加绚烂的芬芳。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