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蔚践文明】柏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建设美丽家园”主题登山活动

2023-05-06 来源: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弘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强增身体素质,亲近自然,释放工作压力,5月4日,柏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1.jpg

  上午9时30分,登山活动在山脚下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朝气蓬勃,沿着登山步道一路挺进,大家或健步快走谈笑风声,或稳步途行合影留念,或你追我赶向上攀登。登山过程中,大家手携垃圾袋,沿路捡拾周边丢弃的垃圾,并将垃圾装袋后带下山统一处理,全员动手还原了山区的美丽整洁。以实际行动向群众倡导文明行为,呼吁大家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参与环保登山行动,共建绿色家园。

2.jpg

3.jpg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奋斗路上风华正茂。通过此次登山活动,广大青年职工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又磨练了意志。返程途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强了体质、舒缓了压力、增进了友谊,更激励了全体青年职工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生活工作中去,为柏树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