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蔚践文明】暖泉镇西古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旅游季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3-05-06 来源: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暖泉镇西古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1.jpg

  近日,暖泉镇西古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旅游季工作安排部署会。参会的有村两委干部、讲解员、商铺代表、村志愿者15名。

2.jpg

  会议由西古堡村党支部副书记邢建强主持,西古堡村党支部书记门海做了重要发言和工作安排。自五月份开始,西古堡村将迎来游客流量高峰期,会议强调村两委干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身体力行,起好带头作用,维护好西古堡村旅游环境,及时为游客提供服务帮助;号召村内商铺要热情待客,做到货真价实,不能出现宰客、坑客情况。

3.png

  本次会议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目的,强化志愿服务队伍,发扬淳朴的西古堡村优良民风,更好地服务广大游客。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