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践文明】草沟堡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奉献烈火青春”主题活动

2023-05-06 来源: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公众号

  “五四”青年节之际,草沟堡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驻石门村工作队在宜兴社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奉献烈火青春”主题活动,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干部奉献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1.jpg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带领参加此次活动的石门和张家店两个村共计54名青年重温五四运动,学习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并向他们发放了纪念品,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2.jpg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青年人昂扬向上的激情,让青年人的思想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升,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让基层青年过了一个“不一样”的青年节。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